4/03/2014

老生長痰

夏天不知道在感冒什麼勁的人,蹲下準備幫病人抽血。


一低頭,鼻水管管流,耐著性子等扎針抽血,只見鼻水見證人往高處爬,水往低處流(?)的趨勢。
一路從鼻腔流到人中,順勢又流到口罩,溼溼答答。


連我想在口罩裡衛生紙塞鼻孔都不得志啊!

一塞就發現黏稠的鼻水讓衛生紙困在鼻孔,動彈不得很是傷心。


想想我似乎去年年底才感冒過而已,怎麼上週四穿長裙花罩衫,晚些氣溫涼了,回家就喉嚨痛了。

然後就感冒了....


歷經一天鼻水管管流,現在黃鼻涕和黃稠痰,病毒效率真是太棒棒了!


老生長痰啊!


現在還是一直在消耗衛生紙去擤鼻水,擤到我鼻子周圍皮膚都快破了,QQ


朋友老是勸我:趕快去看醫生啊!




生性調皮的我:我每天都在看醫生啊!看到不想看了!
於是朋友說:用眼睛看醫生又不會好。


感覺我去ent門診,八成又會被診斷為鼻竇炎得吃抗生素,哭哭。



受夠緩慢的桌電,終於在ACER陪我近八年的光陰,可以好好退休了。

購買了sony的vaio fit筆電,因為筆電螢幕可以翻轉為平板型態,螢幕又可以觸控,這個設計讓我很是喜歡。


於是不管sony筆電部門已經被賣出,還是硬著頭皮花了三萬四大洋。
但在我使用五天後,發現螢幕一直亂跳。

我還在網頁上使用,螢幕已經滑到另外一側,還不停地開啟關閉程式。

而觸控螢幕在按壓或滑動時會有生理回饋,只見螢幕上不斷出現類似漣漪的白色指痕,在畫面上奔馳,看得我都呆了。

趕緊拍攝傳給朋友看,懷疑可能是保護膜所致;也有朋友說,或許是我拿到機王。


在我忍受將近一週,快把筆電砸爛時,

第一次這麼討厭觸控螢幕...
筆電可以不要那麼過敏嗎?不碰也動作,碰了也不動,閾值設定過低?


敏感帶在螢幕本身嗎!(摔筆電)


終於抱去光華商場的店家升級,現在終於還我三萬四的價值,開關機快速又安靜,good。


相機、筆電都是SONY,下次連手機都要嗎?
顆顆~

單兵注意,在十二點鐘方向發現一包完好COSMED衛生紙,進行消耗戰吧!




田馥甄好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