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5/2013

偷記名字的小童

一如往常,推開房門拿起聽診器準備測量體溫,一走進房間覺得氣氛不太對勁。
本來說笑著的小童在看到我的瞬間,石化了。




我:『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』(邊左右張望)
病童母:『你剛剛不是才說你最喜歡劉護理師了,人家現在來了,為什麼不說話?』
我很是熟捻的回:『那你要跟我說什麼?』

小童依舊石化,並開始偎往母親,但眼神依舊不放鬆的看著我。
病童母:『快點跟人家說謝謝,我們明天要出院了,謝謝照顧。』
只見小童很是羞澀的說:『謝謝。』

原來,那是真的。

小童父子倆在病室散步,只聽到小童說:爸爸,照顧我的護理師叫什麼名字?
爸爸:劉護理師啊
小童:那她叫什麼名字啊?
只聽見父子倆在那複誦我的名字,只覺得詭異的好笑。


<準備光源氏計畫之可以不要偷記人家名字嗎?>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